[]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视野发展正文
 

中国会计视野电子杂志--试刊1期发布

发布时间:2002-05-10  编辑:ycy

阅读:4112  打印   RSS 字号:||
“CPA视野”电子杂志,从1999年初开始发行,最初是通过foxmail向几个订户发行,后来通过博大、希网等网站的免费服务来发行。到2000年末发行量达到了最高,有近7000订阅者。许多视野网友通过这份小小的电子杂志来认识了视野,并对其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因为可以解释但绝对不能原谅自己的原因,“视野”电子杂志停顿了1年又4月。但广大视野网友仍旧对我们那个名存实亡的电子杂志订阅表示了支持。订阅用户迄今已经增长到1.6万多人次。
复兴“视野”电子杂志,重铸曾经的辉煌。这是包括众多曾经的订阅者和我们的一个梦想。
现在,我们在更名为“中国会计视野”电子杂志后,以试刊走出了这早就应该迈出的一步。
“中国会计视野”是财政部批准使用的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网站名字;
“中国会计视野”是一个为上网的财会、审计、评估等专业群体提供专业资讯、交流平台的专业网站。
“中国会计视野”电子杂志是网站的一种延伸;
“中国会计视野”电子杂志是创办自1999年初曾经辉煌但沉寂已久的“CPA视野”电子杂志的复兴;
“中国会计视野”电子杂志是一份被寄予厚望的网络上的电子杂志;
你将会在这份电子杂志中阅读到:
视野看点:海内外会计、审计、评估、税务等方面的大事综述;视野社区热点综述。
专业探讨:作者授权发表在“中国会计视野”网站及电子杂志发表的精彩专业探讨文章。
学习考试:有关考试的最新资讯、考试的体会、辅导资料。
会计人生:以个案、体会来和专业人士切磋会计人的职业发展;会计人的工作、生活感悟小文。
法规快递:以专业人士眼光挑选的专业人士必须了解的法规。
招聘求职:一个让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更多选择的栏目。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esnai.com/asp/readic.asp?icid=5
文件格式为CHM,直接打开就可以阅读。

请大家给这个还不完善的试刊提出宝贵意见!

【已有2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中国会计视野电子杂志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