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视野发展正文
 

第三方统计中国会计视野网站访问量居中文财会类网站前列

来源:视野独家   发布时间:2002-09-23  编辑:ycy

阅读:2417  打印   RSS 字号:||

根据权威的的第三方访问量认证网站的最新统计,中国会计视野网站(www.esnai.com)在alexa全球用户中的被搜索率排名为第9870位,居中文财会类综合门户媒体网站之首。
    中国会计视野网站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于2001年5月在原“注册会计师视野”网站基础上丰富发展起来,目前除了提供丰富的会计、审计、评估行业相关资讯、专业文章外,还连续两年开展了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远程教育服务。最新统计显示,每天有约1.5万独立访问者,近3万人次访问和近100万的页面浏览量。
  是一种将Google质量的搜索结果与alexa和用户信息相结合的新型搜索引擎。目前,的数据处理能力达到了200T字节。其“返回路径机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数据库。的这一统计数据是基于全球用户在过去三个月的历史“交通”数据,综合各个网址的被“触及量”(IP数量)和“页面浏览量”(PV量)而计算得出的。在中文财会类综合门户网站中能够进入全球网站前10000位的仅中国会计视野网站一家,也是全球财会类网站中排行的翘楚网站。
  在全球网站的排位中,雅虎、微软MSN和分列前三甲,微软和官方网站也名列前十位,这样微软即以三家网站入围前十的优势胜出。新浪网排行第十,成为排位最靠前的中国网站。  
   中国会计视野网站将在作好现有的内容的情况下推出更多新的服务,努力巩固多年树立的网络影响力。

【已有3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