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用户帮助正文
 

视野用户帮助:注册用户--关于视野注册网友修改用户名字的说明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2-11-04  编辑:管理员

阅读:12178  打印   RSS 字号:||

在中国会计视野网站注册用户名是捆绑了一个可以接受中国会计视野网站来信的信箱的,视野网站不鼓励更改用户名。一个名字一旦注册,只能被禁止或删除,而不能更改为其他名字。
    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经常有视野网友向我们提出改名的要求。
    为了让大家了解情况,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我们对有关的问题给大家说明一下:

     所谓改名,在视野是什么含义?
     并不是说视野网友可以自己随意更名,而是在了解改名的有关情况的前提下向社区管理员提出申请,由社区管理员来将旧的注册名字的积分转到新的名字下,并根据申请人的意见来进行公布更名情况、旧名字封存或保留等。
    
     目前,大约有20位左右的视野网友通过这个方法换了名字。

    那些积分可以在社区被结转?
     目前视野网友的积分包括了2部分:A、登陆社区、发言等增加的积分。B、在视野聊天室聊天的积分。
      聊天室为我们外购的软件程序,聊天室的积分是以每30分折合为前者1分。
       因为技术上的原因,增减一个名字的积分只能在社区积分(上述A)的范围内进行。  所以,新的名字只能结转旧名字的社区积分,而不包括聊天室积分。
       
      为什么不提供网友自己更名的功能?
      因为如下2个原因,我们没有提供网友个人自主改名的功能:
      1、技术上的限制。注册名字和好友名单、帖子、即时消息、积分等是密切相关的,如果增加这个功能技术上将会有非常大大的增加难度。
      就我们所了解,有的网站注册的时候有用户名和昵称的区别,用户名是固定的,而昵称可以自己修改。这和视野社区的只有用户名的情况不同。
      2、视野倡导坦诚交流,希望通通过各位视野网友的共同努力下营造一个视野特有的坦诚交流的氛围。因此,如果允许个人改名,恐怕会造成很大的混乱。(在目前通过社区管理员来小范围更名的情况下就已经有了一些负面影响)。
       因此对更名,视野网站是不鼓励但是也不反对的态度。

      改名会有那些影响?
       启用新的注册名字(改名)后,只有旧名字的积分会被转到新名字。其他诸如:好友名单、发言记录、精华贴、即时消息等都将不能被继承。
       因为需要向好友说明更名情况,可能会增加一些时间的耗费等麻烦。

      如何办理改名?
      了解更名的概念和影响并认可的情况下:
        1、注册新的名字。
       2、在旧名字下发即时消息给社区管理员,提出更名申请,申请内容包括:
     (1)新的名字
      (2)积分如何结转(不特别说明,则默认为只包括了社区积分,不包括聊天室积分的结转)
       (3)是否封旧的名字(不说明则视同为同意)
        (4)是否在社区公务版面公告更名(不说明则视同为同意)
      3、社区管理员按照个人要求,在确认是个人真实意愿的情况下执行有关的积分增加(到新的名字)减少(等额减少旧名字积分)、公告等程序。
     4、社区管理员通过即时消息将申请的处理情况答复给申请人

      中国会计视野网站
     2002-10-05

【已有1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用户帮助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