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用户帮助正文
 

视野用户帮助:注册用户--忘记自己的密码怎么办?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3-03-06  编辑:管理员

阅读:12023  打印   RSS 字号:||
   我们每天都会收到自称为视野注册用户的来信,询问如何找回密码的事宜。
  中国会计视野网站个人注册用户的账号和密码是通用的,一个账号可以在视野社区、视野法规库、视野人才库,甚至是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在线教育中使用(需要付费)。因此,我们再次提醒各位视野网友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在注册的时候也注意要认真填写密码提示问题以便遗忘后找回密码。
  作为视野用户,随着对社区贡献的增加,视野积分也会相应增加,积分将可能被作为参加年度优秀评选、享受特定优惠(如CPA考试辅导优惠)的条件。积分也是对个人在视野网站经验值的一个认可。
  视野网站为了保护注册用户的账号和密码,采取了登陆需要输入附加码、用户库单独存放和用户密码加密等措施。但这并不能完全保证过于简单的密码被破解,过于简单的密码比如是完全是数字的密码,比如123456。所以,在此我们也提醒大家如果不希望账户被盗用,请设定相对复杂的密码,如字母、数字、符号混排的密码。
  如果忘记密码,请在http://club.esnai.com/user/remindme.asp按照提示步骤操作。在密码提示问题被确认后,密码会发送到你注册的信箱,所以,也提醒各位视野网友注册的时候使用自己长期使用的信箱,最好是非免费信箱。现在我们发现@的信箱不能收到视野发送的系统信件,类似的信箱注册不会成功,此前注册的用户如果密码遗失,也不能够再被找回。
  因为来信者我们并不能确认其是否是某一特定账号的所有者,所以我们不能提供email查询密码服务。此后收到类似查找密码的来信,我们都会以本帖内容作为回答,请大家谅解!

【已有1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用户帮助 注册用户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