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视野发展正文
 

中国会计视野网站会计黄页栏目改版全新推出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3-12-02  编辑:ycy

阅读:4068  打印   RSS 字号:||

中国会计视野网站会计黄页栏目(search.esnai.com)是2003年11月在行业搜索引擎栏目基础上的升级改版。改版后的会计黄页不仅是一个黄页目录,也是一个黄页单位信息发布平台,一个黄页单位和访问者交流的平台
  升级改版后的会计黄页栏目的功能是:
  1、 既有的财会类单位、报刊、网站等的目录检索。
  2、 新增的访问者与黄页单位的互动交流――通过给特定黄页单位留言反馈的方式。
  3、 新增的黄页单位动态发布功能。所有的注册单位都可以发布5条以内,各4000字内的单位动态,并可以链接到指定的页面让访问者了解更详尽的信息。
  4、 增强的检索功能。除了黄页单位,访问者还将可以检索到黄页单位的动态信息。
  5、 注册机制修改为中国会计视野网站注册用户才可以申请注册黄页单位和发布黄页单位动态。一个中国会计视野网站注册用户可以发布多个单位的注册信息和单位动态。

  在中国会计视野会计黄页栏目发布信息的基本流程:
  1、 注册成为中国会计视野网站用户。(免费注册)
  2、 登陆中国会计视野会计黄页栏目
  3、 点击“单位信息维护”,首先登记你要注册的单位的详细信息。
  4、 在中国会计视野网站确认后,按照上述操作流程发布你所注册的单位的动态信息(如新闻等)或修改你发布的信息。
  备注:所有在中国会计视野会计黄页栏目发布的信息都将经过视野网站审核后才可以被访问者阅读到。

【已有0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会计黄页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