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视野发展正文
 

欢迎《中国注册会计师》读者、作者交流版面进入中国会计视野网站社区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4-01-12  编辑:ycy

阅读:5540  打印   RSS 字号:||

《中国注册会计师》杂志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刊,面向会员发行,也同时面向社会公开发行。杂志和中国会计视野网站(注册会计师视野网站)多年来一直保持了友好的合作。网站依托视野瞭望社自2002年开始,定期为杂志提供海外动态译文。多篇发表在中国会计视野网站的文章也被杂志采用。网站和杂志也联手举办了2003年中国大陆会计行业大事评选活动。

经过杂志社和中国会计视野网站双方的友好协商,《中国注册会计师》杂志自即日起在视野社区开设编辑部交流版面来促进杂志和读者、作者的交流。

《中国注册会计师》杂志是继《财务与会计》和《会计师》杂志后的第三家财会报刊。视野网站本着开放的心态、拓展视野的目的,欢迎更多的财会报刊的加入,也欢迎更多的同行单位在视野社区开设交流版面!

  为促进交流效果,视野社区也将本着务实、专业、开放、声音的宗旨对版面进行调整和增减。欢迎各位网友提出宝贵意见!

  访问《中国会计师》杂志交流版面请点击这里
 

【已有0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中国注册会计师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