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视野发展正文
 

视野与《会计师》杂志达成新的合作:在线优惠订阅该杂志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4-04-08  编辑:ycy

阅读:2457  打印   RSS 字号:||
  《会计师》杂志为2004年新创刊的财会专业杂志,由江西出版集团主管,目前已经发布了4期杂志。中国会计视野网站本着开放的合作态度此前已经和该杂志达成了诸如在视野社区开设杂志的读者、作者交流版面,联合开展2003会计行业大事评选等合作。该杂志还提供了杂志赞助中国会计视野网站社区的2003年优秀版面评选活动。
  经过友好协商,近期会计师杂志和中国会计视野网站达成新的具体合作协议:中国会计视野网站提供《会计师》杂志在线订阅服务。视野网友将能够方便的在视野书店栏目优惠价格订阅该杂志。
  因为该杂志有多种订阅方式,不同订阅方式价格不同。对此,中国会计视野网站书店栏目也予以了详细说明供各位网友选择。
  视野网站将继续以开放的观念和更多的财会专业杂志达成类似的合作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多年来支持网站的同行。

  订阅该杂志请访问:
  http://shop.esnai.com/ProductDetail.asp?ProductNO=95

【已有0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会计师》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