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视野发展正文
 

视野新推RSS订阅信息功能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5-03-31  作者:视野   编辑:ycy

阅读:185388  打印   RSS 字号:||

为方便使用RSS阅读器的访问者和数据共享,视野网站新推出RSS阅读功能。目前使用RSS阅读器可以订阅的内容包括如下栏目的标题、简介。具体的订阅内容和订阅地址是:

视野的资讯 http://app.news.esnai.m/?app=rss&ntroller=index&action=feed&catid=33

考试的最新更新 http://app.news.esnai.m/?app=rss&ntroller=index&action=feed&catid=34

职场的最新更新 http://app.news.esnai.m/?app=rss&ntroller=index&action=feed&catid=39

法规库最新法规 http://law.esnai.m/rss.aspx  仅全国法规 http://law.esnai.m/rss2.aspx

视野论坛最新主贴 http://bbs.esnai.m/rss.php

爱享最新分享资料 http://ishare.esnai.m/rss.aspx

背景知识:

什么是RSS ?

RSS是在线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Rich Summary--丰富站点摘要,或者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真正简单的整合))。通常在时效性比较强的内容上使用Rss订阅能更快速获取信息,网站提供RSS输出,有利于让用户发现网站内容的更新。

RSS新闻阅读的特点 ?

1、没有广告或者图片来影响。 (前提是看摘要,网站或博客的主人还不会把全部内容都放这里的,要看详细信息就是访问网站了)

2、直接阅读标题或者文章概要,然后决定是否阅读全文。

3、RSS 阅读器自动更新您定制的内容,保持更新的及时性。

4、阅读内容的个性化。

5、用户可以加入多个定制的 RSS 提要,而不用再不同网站间切换。

RSS聚合更非常适合电话拨号上网和无线设备上网的用户。由于RSS内容量小,格式简洁,更新快,上网速度不快的用户可以较传统的网页下载模式节省大量的等待时间。

普通用户如何采用RSS?

首先您一般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个RSS新闻阅读器(傲游浏览器Maxthon1.2.1版本也支持RSS新闻的自动下载,该浏览器就是以前的myie,在菜单中的-查看-左侧菜单),然后从网站提供的聚合新闻目录列表中订阅您感兴趣的新闻栏目的内容。订阅后,您将会及时获得所订阅新闻频道的最新内容。

网络用户可以在客户端支持下,阅读和使用RSS信息。Rss新闻聚合工具 软件(例如看天下、周博通、新浪点点通、sharpReader , NewzCrawler , FeedDemon),在不打开网站内容页面的情况下阅读支持RSS输出的网站内容。

 

【已有66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RSS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