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相关规定正文
 

会计博客言论规则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5-05-24  作者:视野   编辑:ycy

阅读:20807  打印   RSS 字号:||
  鉴于近日在会计博客发现有违背中国会计视野网站言论规则的随笔内容,在紧急处理后,视野就会计博客的做如下特别的声明:
  1、会计博客(blog.esnai.com)系中国会计视野网站的一个栏目,其言论规则也比照中国会计视野网站的言论规则执行。关于中国会计视野网站的言论规则请访问如下地址:
  http://www.esnai.com/viewdynamic/DocMore.asp?class=NewsSys&value=003003
  2、博客主人要对自己的博客随笔、文章、链接、评论、留言等负责,注意剔除其中违反言论规则的信息。
  3、视野网站有权根据上述言论规则对会计博客所有公开内容进行管理,包括修改、删除信息、禁止账号、删除账号等。如预紧急情况,视野将不再单独警告而直接处理。
4、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规定,视野网站会严格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的查证要求。提供相关的信息。  
  

【已有0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会计博客 言论规则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