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会计人物正文
 

2005年度CFO人物评选候选人:孙杰平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6-01-10  作者:待查   编辑:ycy

阅读:8549  打印   RSS 字号:||

2005年度CFO人物评选所有候选人介绍请访问这里

孙杰平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
  1997年起任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高级会计师,香港中文大学专业会计硕士。

主要业绩:
  1.公司主要原料药通过美国FDA的认证,主要原料药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
  2.公司正积极在美国创建医药研究所;
  3.公司正积极争取部分药品制剂通过美国FDA认证,并拓展公司制剂产品在美国的销售市场。


  主要事例:
  本人负责公司社会公众股发行材料中财务资料的编制工作,协助资产评估机构、会计审计机构完成了公司发行社会公众股的审计评估工作,结合新股发行的要求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审计评估建议和新股发行方案,发行材料顺利通过了证监会和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公司A股于2000年成功发行并上市。
  在完善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基础上协助建立了公司管理信息系统,并逐步与公司所属的子公司、销售办事处联网,构筑了全公司的管理信息系统平台。

更多关于 年度CFO人物 评选 候选人 孙杰平 的新闻 关于 年度CFO人物 评选 候选人 孙杰平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