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会计人物正文
 

2005年度CFO人物评选候选人:吴术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6-01-10  作者:待查   编辑:ycy

阅读:10716  打印   RSS 字号:||

2005年度CFO人物评选所有候选人介绍请访问这里

吴术  吉恩镍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2001年4月起任吉恩镍业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拥有精湛的专业技能、广阔的知识面、富有魅力的人格、高超的组织和沟通能力以及勇于开拓的精神。

  主要业绩:
  1.成功实现了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股票上市,成为国内首家镍生产企业上市公司。在历次重组、收购的融资活动中,充分考虑企业的实际情况和面临环境,获得两次国债贴息贷款,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使企业规模迅速扩大,经济效益不断攀升。
  2.积极引入和应用国际先进的财务管理理念、管理方法和管理手段,借鉴国际知名公司经验,与国际管理对接,建立了适合企业实际的财务管理体系,实现了财务信息化管理,确保了企业资金流通与安全;他积极探索适应企业发展阶段的科学的预算管理模式,率先推行全面预算管理,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实施精益化管理,使企业财务管理水平显著提高,企业业绩突出。
  3.在公司资本运营方面,他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效益观和风险观,紧紧围绕公司的国际化发展战略,股权管理得到有效推进,资本市场业务稳步延伸,使资本运营成为吉恩镍业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保障。 
  4.作为大型企业的财务总监,吴术特别关注探索大型企业集团有效的资金管理模式,通过实施财务创新,一方面盘活存量,做大总量,使资金得到有效利用,降低了企业总的融资费用;另一方面充分、灵活运用政策和法规为企业创造更大经济效益,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益,降低了资金成本,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更多关于 年度CFO人物 评选 候选人 吴术 的新闻 关于 年度CFO人物 评选 候选人 吴术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