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视野发展正文
 

借力用户驱动 视野爱享栏目推出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7-04-29  作者:视野   编辑:ycy

阅读:5407  打印   RSS 字号:||
  今天(4月29日),会计视野网站推出了以财会资料分享为目标的爱享栏目(http://ishare.esnai.com)。在该栏目,用户可根据自己视野积分获得不同大小的网络硬盘空间,存储在该空间的资料可以加密保存,也可以共享传播。
  在爱享栏目,用户可以上传压缩包、视音频、PDF等类型文件。这些文件可以设定密码后自己保存,也可以不设密码公开分享。用户也可以自由设定是否从共享中获得积分。
  爱享栏目在技术上全面的启用了Ajax、tag等web2.0概念的技术,网页设计首次严格按照3C标准。其中tag(标签、开放分类)概念是首次引入到中国会计视野网站。此外,也在大文件上传、视频音频播放等技术方面有了新的突破。
  爱享将取代了原来的编辑提供资料的下载栏目。爱享为用户提供资料分享为主的栏目。推出爱享栏目则是对用户驱动网站发展道路的最新实践。


  爱享Ishare.esnai.com用户指南简版

【已有0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爱享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