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用户帮助正文
 

在视野可以做什么?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7-10-09  作者:视野   编辑:ycy

阅读:86615  打印   RSS 字号:||

  中国会计视野是面向千万会计人所需的财会专业网站,提供包括同行交流平台是网站的重要目标之一,并热情的欢迎各位同行的参与。事实上,视野网站也是诸多会计同行参与下的产物。
  
个人如何参与?
  你可以用多种身份参与,比如游客、注册用户、社区版主、视野瞭望社成员、特约编辑等。
  注册用户是填写基本信息并成功注册的用户,一个用户名对应一个有效的信箱。
  社区版主是在递交版主申请后通过的社区特定版面管理人员。
  视野瞭望社是负责视野网海外资讯采集编译的团队。
  特约编辑是视野参与视野网各类信息搜集整理发布的团队。
  视野鼓励同行坦诚交流,不赞同马甲(即一个人注册多个用户名)行为。截至2007年10月9日,视野网有693283 位注册用户,即100个会计人中有7人是中国会计视野网的注册用户
  

项目

游客

注册用户

备注

浏览各栏目公开信息 可以(部分限制,如社区精华帖) 可以 有关视野各栏目介绍(站点地图),请访问这里(待更新)
对信息发表意见 可以 可以 信息包括了新闻、法规条文文库文章招聘招贴百科等,部分评论是加分的,比如给视野法规库内容纠错
社区讨论 不可以 可以 1、社区讨论只对注册用户开放,游客可以浏览普通帖2、版主对帖子有管理权等额外权责3、写日记、碎语、发即时消息等功能只对注册用户开放。
博客 不可以 可以 一个注册用户可申请一个博客,优秀的博客会推荐到视野网站首页等位置宣传
参与网上调查 投票 可以(部分特殊项目限制) 可以 部分网上调查项目只对注册用户开放,且奖励积分也只对注册用户有效。
添加法规 不可以 可以 使用会计视野法规库桌面版软件的用户可以补充视野没有的法规,并获得积分奖励。
使用会计视野法规库桌面版软件 可以(有功能限定) 可以 游客不能进行法规数据升级,也不能通过软件进行交流。
编辑百科词条 不可以 可以 任何注册用户可以创建或编辑会计人物、读物、知识点、单位(比如自己工作单位)、软件类词条(审核后公布)。
在百科词吧发帖 可以 可以 词吧是以对应的词条为主题的讨论区
购买图书 可以 可以 游客只能通过传真方式下订单,注册用户则可以网上下定单付款等。
发布求职信息 可以(审核通过后公布) 可以 招贴/招聘栏目
代单位发招聘信息 可以(审核通过后公布) 可以 招贴/招聘栏目
发布其他信息 可以(审核通过后公布) 可以 招贴/招聘栏目,包括活动、交友、软文等。
爱享上传资料 不可以 可以  
爱享下载资料 部分可以 可以 如为要积分才可以下载的资料只能是有所需扣除积分的注册用户
写日记 不可以 可以 写日记是视野社区的一个功能,和博客不同。
参加网上课程 不可以 可以 有关信息请访问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
       


单位如何参与?

项目

免费服务

收费服务

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招贴栏目自主发布,如为游客发布要审核后显示 选择付费服务,招聘信息推荐到视野首页等加大宣传;此外也可以选择广告服务,通过图文等形式广告
发布公司新闻稿 招聘招贴栏目自主发布,如为游客发布要审核后显示 成为视野合作伙伴,可推到视野首页等加大宣传
友情链接 需要有一定的网站流量,具体请看这里  
发布广告   视野网站的用户群体大部分为中国大陆财会类人员,也有部分来自海外,适合相同目标群体公司发布广告,详情请点击这里
会计百科发布单位介绍 注册用户均可登录后撰写或修订词条,审核通过后生效。词条相当于是一个网络黄页。词条可以是一个单位介绍,也可以是一个软件的介绍等。  
购买或赞助网上课程 有关信息请访问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  

上述发布的信息,都会出现在会计视野相关的地区板块中。

  有更多问题?点击这里了解联络我们的方式
   

【已有3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用户帮助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