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书讯书评正文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中文版教材出版

来源:财经时报   发布时间:2007-10-29  作者:待查   编辑:cljmy

阅读:11479  打印   RSS 字号:||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编写的《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教材10月26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仪式,这是一套为需要了解和使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及国际会计标准的人士提供的学习材料,其配套证书证明专业人员在以上领域内的实力。   

据了解,全部学习材料均由权威专家撰写,着重于帮助读者领悟所有国际标准。教材的中文版旨在帮助中国早日全面实施更加严谨的新的会计和审计准则。

财政部副部长王军为中文版的《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教材撰写了序言。序言指出:“ICAEW以其独到的经验和见解编写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教材中文版,既体现了对中国潜在广阔市场的信心,对中国改革开放与会计进步的认同,又将有利于我们加快实施会计准则国际趋同战略、会计领军人才培养战略、会计师事务所做大做强做出去战略。”

目前,这套教材已在全国书店发售。

ICAEW总裁迈克尔·利泽在当天的发布仪式上表示:“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自2005年1月推行以来,已成为商业社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我们协会的会员以及在众多商业领域内工作的专业人士都认为这套教材非常有用。现在我们将这套教材翻译成中文,中国的会计专业人员就可以通过学习这套教材,对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有更深刻的了解。

更多关于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 的新闻 关于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