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信永中和国际设立沙特成员所
继智利和西班牙成员所后,信永中和国际今年又设立沙特成员所,迄今已在19个国家和地区有成员所。
首页 > CFO年度人物 > 活动简介 > 正文

活动简介

“2009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暨第六届CFO高峰论坛
主题:经济变局与CFO作为
时间:2010年4月•北京
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主办:新理财杂志社
支持单位: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技术支持: 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

活动网站:
新理财杂志官方网站:
新浪财经:
中国会计视野网:www.esnai.com

 

活动简介

2009年,世界经济急剧变化:年初,金融危机引发的经济危机仍深不见底,前途暗淡;下半年,在各世界主要经济国家强有力的政策刺激下,世界经济已呈复苏态势。尤其是中国,在政府各项组合政策的作用下,经济率先复苏,企业效益明显好转。

对企业自身而言,变局时刻,犹如大雾弥漫的海面,怎样避开暗礁冰山,在太阳升起的时候占据有利航道,是CFO的职责所在。这迫切需要CFO在不同的环境和局面下,能够及时掌握最新的资讯和了解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发展变化,拿出最优的应对方案和适宜的策略,来保证企业在激烈动荡的经济变局中保持稳定,从而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

为了推动中国CFO特定时期的关键作为,促进中国企业财务管理水平提升,助力中国经济发展,新理财杂志社于2010年4月10日举办第六届中国CFO高峰论坛及“2009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由“第六届中国CFO主题峰会”、“中国CFO主题文化酒会”和“2009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等三部分组成。

本次活动得到财政部等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财政部副部长李勇为评委会主任,国资委副主任孟建民、全国人大预算工委副主任冯淑萍、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长刘长琨、证监会首席会计师周忠惠为中国CFO年度人物评委会副主任。

 

              新理财杂志社
             2010年3月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 搞笑
责任编辑:mopyfish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