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求职参考正文
 

看好中国经济前景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招聘上千人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0-09-08  作者:陆文军   编辑:zlcx

阅读:1887  打印   RSS 字号:||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均有意拓展在华业务,对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规模均将达到千人以上。

包括毕马威、普华永道、德勤、安永在内的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在华招聘应届生情况已成为大学生就业市场的"风向标"之一。记者了解到,由于对后危机时代的中国经济前景充满信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均有意拓展在华业务,对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规模均将达到千人以上。

7日,毕马威2011年度全国应届生招聘率先在上海宣布启动。9月至10月份,毕马威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福州、厦门等20个城市召开校园宣讲会和毕业生职业发展沟通会。

据悉,毕马威目前启动的2011年招聘计划,将在全国范围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约1300至1500名。

普华永道、安永、德勤等全球专业服务机构也将于近期展开类似招聘计划,而且招聘应届生规模也与之相当。

据透露,普华永道计划招聘应届大学生1300名左右,而且已决定下一年度将继续扩大招聘新人规模,尤其在一些重点城市将大幅扩充人才储备。而德勤、安永今年人才招聘也将维持良好趋势,有望比往年有所提高。

毕马威中国华东华西区首席合伙人及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冯光明表示,世界经济逐渐复苏,中国市场迅速增长,成为世界经济发展关注的中心。"随着在华业务持续稳定的增长,我们将格外注重人才计划上的投资。"

他指出,在全球金融风暴中,中国表现出极强的承受力,而且经济复苏势头明显好于其他经济体,"中国在汽车、地产、金融、医疗等领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作为全球专业服务机构,只有继续扩大规模,吸引人才,才能适应中国的产业发展速度。"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在华发展速度很快,如毕马威最早仅在上海有20人的办公室,而目前已发展到在中国拥有12家分支机构,专业人员超过9000人的规模;德勤目前在上海就超过2000人,在中国专业人员突破8000人,在其全球16.5万人的团队中也举足轻重;而普华永道在中国的专业人员已经突破万人大关。

更多关于 四大 会计师事务所 招聘 的新闻 关于 四大 会计师事务所 招聘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