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视野发展正文
 

《会记--中国会记视野2011》出版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2-01-11  作者:视野   编辑:zlcx

阅读:1830  打印   RSS 字号:||

 

 

 

 

继去年首次推出《会记--中国会计视野2010年刊》获广泛好评后,今年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会计视野网在业内知名的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Baker Tilly)的再次支持下,又推出了《会记--中国会记视野2011》(以下简称《会记2011》。

作为一本反映一年国内外会计动态、汇集中国会计视野网精华的图书,《会记2011》在内容结构优化、文章质量提升以及印刷等方面,都有了一个新的提升。近20位全国各地的专兼职专业人士参与了本书的编辑工作。

作为一本广受行业关注的新媒介,《会记2011》继续邀请到了包括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陈毓圭、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CEO Jeffrey C.Thomson,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北亚区总裁李颖等9家会计类协会全球或地区领导人的年度致辞。此外,还邀请到了包括《财务与会计》、《中国会计报》等六家财会媒体负责人的年度感言。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夏大慰院长发表了《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主题致辞,致辞中展示了学院10年的成就,更分享了不做假账的理念体会。如此多的会计界领导者的汇集,实为业内最盛。

《会记2011》汇集了多篇重磅文章:如《中国会记学术研究2011年走马观花记》,以轻松的笔触汇集了反应年度财会类学术研究成果的文章观点;《小型组织内部审计专题》则将上百位内审人士的观点以几个核心问题串联起来,相信读者会受益匪浅;《追忆恩师易庭源教授》则为其学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许家林博导特稿,诸多宝贵史料、会计前辈严谨之习值得流传;《走向海外的会计人》则是综述了数十位在海外打拼的中国会计人的经验教训,亦为首创之作。整本书143页,35篇文章。相信总有让读者拍案称好的佳作,让读者惠存此书。

为跟进时代的发展,《会记2011》从编辑阶段即开始了透过微博等新媒体的广泛宣传。其社会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为提升阅读体验,本年的《会记》印刷有很大程度的提升,选用了优良的纸张和经验丰富的印刷机构。本年的《会记》仍旧在大连出版社出版,该出版社作为会计类读物新锐出版社,近年来出版有诸多会计名家专著和会计专业畅销书。

《会记2011》将全部通过邮递赠阅和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内传阅的方式进行传播。读者范围涵盖了包括会计领军学员、EMPA学员、会计行业管理者等数万业内精英。其电子版更将通过互联网下载、在线阅读等进行传播,以受益更大多数的会计人群。

【已有3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会记 年刊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