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求职参考正文
 

江苏:女性在会计行政岗位竞争最激烈

来源:金陵晚报   发布时间:2012-03-09  作者:待查   编辑:无忧草

阅读:2039  打印   RSS 字号:||

昨天(3月8日)江苏省人才市场举办的女性专场招聘会,有100家企业提供了1500多个岗位。金陵晚报记者注意到,企业提供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岗位,其中财务会计、人事行政等岗位需求量大。从主办方省人才市场的统计数据来看,女性职位需求第一位的是财务会计,占到13.6%。人事行政位列第二,占12.4%,销售客服占12.1%。同样的,这三个岗位求职的人也最多,竞争也是最激烈的。

李女士这次就是想找一份会计工作的,她在这行工作了三四年了,工作挺稳定,就是收入不高,每个月两千出头。今年她想出来看看行情,准备跳槽。不过,才转了一圈她就意识到情况不太妙。“有一家企业能给3500元的月薪,投简历的人超多。我观察了一下,用人单位最起码收到三四十份简历,连研究生都有。”

某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财务、行政这类职位,普通岗位的薪酬基本上都在两三千元,很多女性钟爱这类岗位就是图个工作稳定,人相对轻松一些,基本上都是朝九晚五不用加班,工作舒服竞争自然就激烈。企业选择的余地也就大了,会挑学历相对高的,工作经验丰富的,职业资格等级高的。

更多关于 江苏 会计 行政 的新闻 关于 江苏 会计 行政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