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会计人物正文
 

会计专业学生组织留守儿童开"奥运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7-31  作者:李慧章   编辑:无忧草

阅读:464  打印   RSS 字号:||
7月6日,在华东交通大学赴德兴市李宅乡“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组织的留守儿童“奥运会”上,留守儿童化身跨栏选手。

作者:李慧章 汪玮

“加油!加油!加油……”7月6日,在华东交通大学赴德兴市李宅乡“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组织的留守儿童“奥运会”上,47名留守儿童化身跨栏选手,争做乡村小“刘翔”。

一根竹竿、两条木凳,在华东交通大学同学的手中,便组成了一个简易的障碍栏。小朋友们开心地将凳子搬到操场,把找来的竿子放好,踊跃帮助哥哥、姐姐们布置好“奥运会”的比赛场地。随后,孩子们争先恐后领取号码牌,跃跃欲试。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跨栏比赛。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刘翔哥哥这么做,今天我也能跨栏了!”11岁的小宝兴奋地说。随着裁判一声令下,47名留守儿童奋勇争先,起步、助跑、提脚、越栏,一个又一个障碍栏被甩在了身后。

除跨栏比赛外,华东交通大学的同学还组织留守儿童开展了跳绳、200米接力、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社会实践团成员、华东交通大学10级会计专业学生小刘表示,伦敦奥运会即将举行,刘翔也将再次成为焦点。开展一次留守儿童“奥运会”,可以让孩子们在切身感受运动的快乐的同时,共同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更多关于 会计专业 奥运会 的新闻 关于 会计专业 奥运会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