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会计人物正文
 

致敬带伤跑完马拉松的注会 普华永道人

来源:杭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2-08-11  作者:待查   编辑:无忧草

阅读:1935  打印   RSS 字号:||
在现实生活中,詹宁斯并非专业选手,而是普华永道的一名金融服务—税收实务高级经理。

会计师们,奥运会可以解压?

你或许不知道谁是本届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的最后一名。这位名叫詹宁斯的爱尔兰人,是带着伤跑到终点的,在比赛最后一段,她是边哭边跑。她的成绩是3小时22分,比冠军慢了近1个小时,比倒数第二名也慢了20分钟。

但这没有什么值得嘲笑的。因为在现实生活中,詹宁斯并非专业选手,而是普华永道的一名金融服务—税收实务高级经理。

在同一场比赛中,其实还有另一位非专业选手,来自IBM澳大利亚分公司的经理丽莎·韦特曼。丽莎获得了17名,这个成绩比四年前她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33名提高了很多。

詹宁斯并不是出现在奥运赛场上唯一一位注册会计师,像参加女子铁人三项比赛的格温·乔根森特也是。26岁的她是安永公司密尔沃基分公司税务部门的员工。2010年,她才正式成为女子铁人三项选手,而在伦敦,她最终获得了这项比赛的第四名。

很多大公司对自己的员工参加奥运会有特别的政策,像詹宁斯所在的普华永道,据说共有9位职员参加了本届奥运会。于是有网友开玩笑,注册会计师工作压力太大了,还是当运动员轻松啊。

更多关于 奥运会 注会 普华永道 的新闻 关于 奥运会 注会 普华永道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