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视野发展正文
 

中国会计视野网2012版首页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2-09-25  作者:caiyan   编辑:胡作人

阅读:504  打印   RSS 字号:||

在一个多月的准备后,中国会计视野网新版首页于2012年9月17日正式上线。这也是中国会计视野网自2001年以来的第5次改版。本次改版除了页面美化之外,还在用户体验提升、推广学院课程等方面做了诸多的改进。
  
  此次首页改版,在设计方面做了诸多改进。突破了以往以线框形式组成的板块架构,代之以无框形式,以板块文字内容形成板块间的自然分割,将多余的线条去除后,网页呈现出简洁大气的风格。首页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字体,使网页更具现代感。此外,在首屏的醒目位置强化了搜索栏的设计,将新改版的优秀子栏目“会搜”重点呈现,推广给用户。
  
  内容方面,由于距离前次版本有一年多的时间,视野各子栏目的情况有所变化,首页需要呈现整个网站最精华的内容,所以在内容组织上面,整合了所有编辑的意见,将板块一一筛选重新布局,力求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网站的精华内容。
  
  在程序嵌套后的后期测试过程中,先后针对近十个浏览器进行测试与调整,力求满足不同分辨率、使用不同浏览器的用户浏览需求,体现视野以人为本,从用户角度作设计的一贯宗旨。
  
  与此前的改版不同,为提升团队的综合能力。本次改版由美术负责人牵头完成,从需求整理、内容框架设计、网页设计、程序嵌套及修改调整等过程,均由其把握和协调,由此,锻炼和提升了美术人员的网站用户体验综合把握能力和协调能力。

【已有1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中国会计视野网 首页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