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Zynga高管大调整:CFO跳到FB

来源:搜狐IT   发布时间:2012-11-14  作者:待查   编辑:还津蕴

阅读:682  打印   RSS 字号:||
社交游戏商Zynga表示,公司CFO大卫·维纳(David Wehner)离职加盟Facebook。

原文标题:Zynga高管大调整:CFO跳到Facebook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社交游戏商Zynga今天表示,公司CFO大卫·维纳(David Wehner)离职加盟Facebook

Zynga在声明中说,大卫·维纳会在一家社交公司担任“高级财务职位”。Zynga同时任命公司首席会计官马克·弗拉纳什(Mark Vranesh)为CFO。在2010年时,弗拉纳什失去了CFO职位,现在又拿回来了。

同时,Zynga重申了公司的业绩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仍为2-3美分。

除了CFO换将,Zynga还任命首席移动官大卫·库(David Ko)为O;任命高管史蒂夫·蒋(Steve Chiang)为游戏总裁,他将和执行副总裁巴里·科特尔(Barry ttle)一起向首席营收官汇报工作。

在声明中,Zynga CEO平卡斯(Mark Pincus)称,祝愿大卫·维纳“在下一个角色取得成功”,他还说提拔“马克·弗拉纳什、大卫·库、巴里·科特尔和史蒂夫·蒋符合公司的文化,符合对未来的承诺,是Zynga候选人才领导力的一部分。”

今年Zynga已经对高管调整过几次。年初,O约翰.沙佩特(John Schappert)离职。

最近几个月,Zynga的业绩显示公司的增长放缓,财务预期下调。上个月,Zynga裁员5%,全公司有3000员工。

最近几个月,Zynga的业绩显示公司的增长放缓,财务预期下调。上个月,Zynga裁员5%,全公司有3000员工。由于公司股票下跌,一些重要员工离职。除了CFO离开,最近三个月,已经有一些高级员工跳到对手公司,或者加盟了年轻创业企业。比如,Zynga CMO、CTO、Zynga Poker总经理都已经离职。

提拔大卫·库可以看出Zynga专注于移动。2年前,大卫·库加盟Zynga,他在雅虎工作了近10年,曾担任雅虎移动、本地业务高级副总裁。他领导Zynga的移动业务,开发25款移动游戏,还带头发起了对OMGPOP近2亿美元的收购,这宗收购困难重重。自从收购之后,OMGPOP《你画我猜》(Draw Something)游戏用户下跌。

更多关于 Zynga CFO Facebook 的新闻 关于 Zynga CFO Facebook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