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故事正文
 

安永会计事务所-"最佳雇主"求职亲历

来源: 财富中文网   发布时间:2013-02-02  作者:Shelley Dubois    编辑:还津蕴

阅读:2335  打印   RSS 字号:||
她在学校一个名为INROADS的项目中,通过学院顾问进行求职。

本文节选自:“最佳雇主”求职亲历

职务:2级雇员

任职公司:安永会计事务所

尼基.德蒙特很早就接触了就业市场。2006年,17岁的德蒙特便开始就读佐治亚大学(UGA)。大一过后,她便开始四处寻找进入会计行业的途径,她说自己对会计领非常感兴趣。

她在学校一个名为INROADS的项目中,通过学院顾问进行求职。该项目旨在帮助缺少资源的年轻人进入美国的一流公司,进而进入工商业。德蒙特称,2007年,她得到INROADS招聘人员的消息。“他们跟我说:‘安永会计事务所(Ernst &Young)的人来了,他们想跟你谈谈。’他们说:‘你看上去心中充满了渴望——虽然你还年轻。’”

后来,德蒙特参加了安永会计事务所的新兴领袖项目,并获得了公司两年的实习机会。等到她毕业时,德蒙特在安永已经积累了几年经验,并于2011年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

尼基.德蒙特

她说:“我感觉自己这一年非常出色。我接触过事务所几个最大的客户——其中一家公司进行的是公开募股,这种经历简直太棒了。”现在她还是事务所亚特兰大分所的一名初级员工,在金融服务部门工作。

德蒙特说,未来“我希望能为银行客户服务。在这里的日子真是太有意思了。”

译者:刘进龙/汪皓

更多关于 安永 求职 的新闻 关于 安永 求职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