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会计人物正文
 

中国现代会计之父纪念画册今首发

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时间:2013-04-15  作者:易蓉   编辑:无忧草

阅读:703  打印   RSS 字号:||
今年是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创始人潘序伦诞辰120周年、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建校85周年。

今年是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创始人潘序伦诞辰120周年、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建校85周年,为纪念这位“中国现代会计之父”,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出版《中国现代会计之父——潘序伦》纪念画册。今天上午,画册发行仪式在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举行。

作为会计学家和教育家,潘序伦创建事务所、学校、出版社“三位一体”的立信会计事业。立信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董金平表示,纪念画册的发行将更好地缅怀先生思想风范,激励大家为会计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财经类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作为潘序伦的哈佛校友,赵朱木兰基金会主席、美国前劳工部部长赵小兰和美国福茂集团副董事长赵安吉受聘立信会计学院客座教授,赵小兰为师生们作《中国心,美国情,世界爱》演讲。

更多关于 现代会计 的新闻 关于 现代会计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