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通用电气CFO将任旗下金融公司CEO

来源:网易财经   发布时间:2013-06-09  作者:待查   编辑:还津蕴

阅读:927  打印   RSS 字号:||
谢林今年54岁,外界预期他最早在今年夏天将接替迈克尔.尼尔担任通用电气金融服务的首席执行官。

原文标题:通用电气CFO谢林将担任旗下通用金融公司CEO

通用电气首席财务官凯斯.谢林(Keith Sherin)有望担任该公司旗下财务投资公司通用电气金融服务(GE Capital)的主管。

谢林今年54岁,自1998年开始担任首席财务官职位,外界预期他最早在今年夏天将接替迈克尔.尼尔(Michael Neal)担任通用电气金融服务的首席执行官。知情人士称,通用电气金融服务的财务主管杰夫.伯恩斯坦(Jeff Bornstein)预期将接替谢林的职位。

通用电气的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华尔街日报》上周报道称,尼尔计划辞任。

通过把谢林安插到通用电气金融服务,杰夫.伊梅尔特将通过一位自己信任的副手来领导这项最为令投资者担忧的业务。在金融危机发生后,投资者一直要求通用电气缩减其金融业务并扩张工业业务。

伊梅尔特已经将通用电气金融服务的资产规模缩减三分之一,但是该项业务仍然占通用电气去年持续运营的46%。伊梅尔特已经承诺通过出售或者剥离更多资产的办法,进一步降低金融业务的规模。

通用电气金融服务目前拥有接近5300亿美元资产是全美第五大商业银行,美联储在2年前开始对其实施更严格的监控。本周早些时候,美国金融监管机构建议将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列为“系统性重要机构”,此举将使得该机构面临更严格的资本和流动性要求。

更多关于 通用电气 CFO 的新闻 关于 通用电气 CFO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