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书讯书评正文
 

《世界上最简单的会计书》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布时间:2013-11-14  作者:待查   编辑:无忧草

阅读:2382  打印   RSS 字号:||
以一个小男孩开设柠檬汁摊为背景,阐述最基本的会计原理。

作者:达雷尔·穆利斯朱迪丝·奥洛

出版: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以一个小男孩开设柠檬汁摊为背景,阐述最基本的会计原理。读者可由小男孩制作广告招牌、向妈妈借钱、向杂货店买糖和柠檬、卖柠檬汁给邻居和同学的过程,一步步了解资产负债、盈余、存货应付账款等专业名词。此外,本书能使你分辨权责发生制会计和现金会计之间的差别;了解并编制利润表、资产负债表;了解先进先出法、后进先出的存货盘点方法;编制现金流量表,了解流动性和运用会计观念于日常生活。

作者简介:

达雷尔·穆利斯(Darrel Mullis)

达雷尔·穆利斯担任EDI公司的培训与开发部经理长达12年。他讲授EDI的学习技巧,并为培训者开发出一套培训教程。穆利斯通过300多个成功的会计游戏研讨班,为数千名美国人进行了财务知识的培训。穆利斯与他四个女儿目前居住在科罗拉多州的路易斯维尔市。

朱迪斯·奥洛夫(Judith Orloff)

在过去的25年里,朱迪斯·奥洛夫通过认识自我意识和教育一直在帮助人们改变生活,她的最伟大成就之一便是在佛蒙特州建立了柏灵顿学院,在那里她还开设了人际心理学的学士学位课程。此外,奥洛夫还是教育新发现公司(EDI)的创始人。

更多关于 会计书 的新闻 关于 会计书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