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为让调查数据更能够体现您的完整真实感受,请实际参加了2015年注册会计师《审计》科目的网友填写调查问卷! 调查结果和分析报告都将公开发布在视野网站并欢迎转载。视野希望调查分析对参加考试的网友、命题人、辅导老师都有积极的借鉴作用。欢迎留下您在视野的注册名,我们将在调查结束后给予10个视野金币的感谢!调查结束后,我们还将在留下详细联系方式的投票人中抽取10人,奖励《会记--中国会计视野2015-2016》一本。

1. 您的视野用户名 必填

2. 详细联系方式:(地址、电话、邮编,用于抽取《会记--中国会计视野2015-2016》。 必填

3. 您是第几次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 必选

4. 今年您是第几次参加《审计》科目考试? 必选

5. 您对通过本科目的把握是?(分数越高,把握越大) 必选

6. 今年考试采用机考方式,对您的答题速度有影响吗? 必选

7. 今年考试采用机考方式,对您的考试成绩有影响吗? 必选

8. 您认为考试采用手写方式还是机考方式,成绩会好些? 必选

9. 您认为考场的组织如何? 必选

10. 您对今年的本科目考试题的难度评价如何? 必选

11. 您认为今年的本科目考试题的题量大小如何? 必选

12. 您对今年的本科目考试题总体评价如何? 必选

13. 您认为今年本科目难度最大的题型是? 必选

14. 您从什么时间开始准备复习今年的《审计》考试? 必选

15. 您为准备今年本科目考试,您直接花费的复习时间最接近如下哪个? 必选

16. 为准备今年的本科目考试,在购买教材和考试报名之外您花费的辅导费用最接近? 必选

17. 如下考试辅导书,您在本科目复习中使用的是?(可多选,如果没有,则跳过)

18. 为复习本科目,您付费参加的辅导网站是?(自己、单位或他人替你付费,可多选,如未参加则跳过)

19. 如下考试辅导网站,您在本科目复习中实际使用过的是?(付费或用他人账号、其他下载资料等,如未参加则跳过)

20. 根据您的体会,《审计》的复习有无必要参加各类考试辅导班呢?(网上或网下)

21. 对本科目,您推荐的辅导老师是?(如果没有,则跳过)

22. 对本科目,您认为值得推荐的辅导书的出版社和编者是?(可多选,如过没有则跳过)

23. 对本科目,比较学习效果和价格,您认为值得推荐的网上辅导是?(可多选,如果无参加或无推荐则跳过)

24. 在视野社区CPA考试-审计版有对您的复习有帮助的网友么?(请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