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江苏税协举办税务师行业校园招聘会

来源:江苏注册税务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5-12-03  作者:蔡登强   编辑:无忧草

阅读:446  打印   RSS 字号:||

近日,江苏税协在南京财经大学举办了税务师行业校园招聘会,江苏税协副秘书长姜枝到会并与事务所同志就行业人才培养作了交流。

上午9:00,南京财经大学体育馆内,招聘会准时开始,毕业生们结伴来到体育馆,满怀期待地向心仪的单位投递出简历。事务所同志们被学生们簇拥着,现场气氛活跃。据了解,事务所收到简历最多的愈百份,事务所同志们表示注税行业是智力型行业,人才是事务所发展壮大的关键,此次校园招聘会收获很大,发现了很多可塑性很强的毕业生,为事务所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自2013年以来,江苏税协每年都会举办校园招聘会,在会员单位和高校的支持下,这已经成为江苏税协的一项持续性工作,今后也会继续举办下去,通过举办校园招聘会的形式切实发挥省税协的“桥梁”作用,一方面为事务所特别是处在快速发展阶段的中、小规模税务师事务所吸收新鲜血液,充实人才打造平台;另一方面深入校园,向高校和学生们宣传行业,特别是高校和学生们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这次的招聘会中,江苏税协就专门制作了宣传海报,着重向毕业生们介绍了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有关讯息,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关注。就是凭借着这样的桥梁,通过面对面的对话,几年来税务师行业扎根进了校园,深入了学生们的心间。

江苏税协举办税务师行业校园招聘会

2015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延伸阅读:

  • 税务师考试的重大意义和价值取向
  • 2015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网上审核和免试申请
  • 2016中、高级会计及税务师考试时间公布
  • 更多关于 江苏税协 税务师行业 校园招聘会 的新闻 关于 江苏税协 税务师行业 校园招聘会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