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信永中和国际设立沙特成员所
继智利和西班牙成员所后,信永中和国际今年又设立沙特成员所,迄今已在19个国家和地区有成员所。
首页 > 手机客户端 > 财会 > 正文

2016新年致辞:TCL集团CFO 黄旭斌

核心提示: 2016年,创新智慧的企业将成为新商业王者,而智能财务将是其重要引擎之一!

智能财务,赢接未来

2015年在“互联网+”的热潮与“经济下行”的寒流中倏然而逝,冰火两重天的磨练让中国企业愈加坚强!“互联网+”不仅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地发生演变,更是生产关系的重塑,意味着共享连接、开放共赢,和谐生态圈的商业模式从此将大行其道、精彩绝伦!

TCL集团CFO 黄旭斌

2016年,创新智慧的企业将成为新商业王者,而智能财务将是其重要引擎之一!智能财务是大数据财务,未来一定是皆可量化的大数据时代。财务作为数据代言人,要学会运用海量数据规划建模,探索商业规律,管理预测未来。智能财务是人本财务,财务要重视数据背后的人,以用户价值与伙伴成长为导向开展工作,要明白数据背后既反映外部世界的风云变幻,更折射内部伙伴的酸甜苦辣。智能财务是资源整合财务,在共享经济时代,财务要做产业生态圈的枢纽,将用户、供应商、政府、中介、终端用户等完美地链接起来,做好资源整合共享,达到合作共赢。智能财务是智能管家财务,基于大数据和实时信息系统监控下的风险管理将真正把事后追责变为事前预测、事中管控。

管理大师德鲁克曾经说过,预测未来的最好方式就是参与创造未来。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和财务同仁一起拥抱时代变化,突破创新,让财务成为更智能的业务伙伴,一起去创造组织更美好的未来!

TCL集团CFO 黄旭斌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 搞笑
责任编辑:无忧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