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港中旅财务总监辞职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6-01-03  作者:蔡秋红   编辑:无忧草

阅读:1364  打印   RSS 字号:||
港中旅原财务总监林世宽辞职,董事会指定董事、总经理周叙清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中国会计视野讯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贸物流,603128)发布《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原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林世宽辞职,董事会指定董事、总经理周叙清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告称,董事会于2015年12月29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林世宽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林世宽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从辞呈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董事会指定董事、总经理周叙清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确定新的财务总监和董事会秘书人选。

附公告原文: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2月29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林世宽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林世宽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从辞呈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3.2.13条款的规定,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董事会指定董事、总经理周叙清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确定新的财务总监和董事会秘书人选。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林世宽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1日

2015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调查

延伸阅读:

  • 创力集团财务负责人辞职 审计部长接聘
  • 匹凸匹再收罚单 被罚董监高均已离职
  • 中国东方集团财务总监辞任 林柏勤接任
  • 更多关于 港中旅 财务总监 总经理 的新闻 关于 港中旅 财务总监 总经理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