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海普瑞财务总监辞职暂由张斌代行其责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6-04-16  作者:蔡秋红   编辑:无忧草

阅读:963  打印   RSS 字号:||
海普瑞(002399)财务总监孔芸辞职。暂由张斌代行财务总监职责。张斌曾任毕马威高级经理。

中国会计视野讯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99,证券简称:海普瑞)发布《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财务总监孔芸辞职。暂由张斌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公告称,海普瑞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孔芸女士书面辞职报告。孔芸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财务总监期间,暂由公司张斌先生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孔芸女士,大学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先后任职于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理光电子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易晟拍卖有限公司以及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6年12月起进入海普瑞工作,2010年6月起任公司财务总监、计财部经理。

张斌先生,硕士毕业,中国注册会计师、美国注册会计师。2003年1月至2004年4月在河南世纪中鑫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任资金部经理助理,2004年4月至2005年6月在北京中兴新世纪会计师事务所任经理,2005年6月至2015年8月在毕马威(中国、美国)任经理、高级经理,2015年8月至2016年2月在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任检查专家,2016年2月入职本公司。

相关公告:海普瑞: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2015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调查

延伸阅读:

  • 亚洲水泥首席财务总监辞任
  • *ST金路高管调整 80后新任财务总监
  • 嘉应制药财务总监辞职 曾同时任3家独董
  • 更多关于 海普瑞 财务总监 的新闻 关于 海普瑞 财务总监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