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茶会计人文正文
 

《会计刺客》诠释天才"怪胎"正邪难辨

来源:新浪娱乐   发布时间:2016-05-17  作者:tg   编辑:张立涵

阅读:383  打印   RSS 字号:||
动作悬疑片《会计刺客》近日发布首款预告,时长2分钟。预告中本·阿弗莱克诠释了拥有双重人格的天才“怪胎”。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本·阿弗莱克、安娜·肯德里克、J·K·西蒙斯等联袂出演,导演加文·欧康诺执导的动作悬疑片《会计刺客》,近日发布首款预告,时长2分钟。预告中本·阿弗莱克诠释了拥有双重人格的天才“怪胎”。本片正式定于今年10月14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双面本叔身份悬疑凸显人性转变

首发预告片从雨中的童年回忆开始,男孩沉默孤僻,父亲的一句“你与众不同”引出其独特个性。本·阿弗莱克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位拥有超强认知能力和强迫症的天才少年,却因怪异表现被同伴视为“怪胎”,孤独地长大。预告中,本叔时而面色凝重、目光恍惚,时而沉默不语、全情思索,刻画出一个如行尸走肉般生活的男人。

预告中的细节表现了男主角天才“怪胎”的性格特征。拥有超强认知能力的他,可以快速完成复杂拼图,疯狂地书写公式,轻松地做好账目;而干净规整的衣物、一丝不苟的餐具摆放、精细的食物摆盘、镜子上的固定表情、有节奏的敲击桌面等行为,又折射出他的强迫症程度。但随着预告片节奏加快,画风突变,贩毒集团、金钱、枪战、打斗等元素一一尽显,本·阿弗莱克似乎陷入重重危机,人格面临扭曲与极端转变。

但正如预告中父亲反复言说的,“我们的儿子能过正常人的生活吗?”“那要看你对‘正常’的定义是什么。”男主角为过上所谓“正常人”的生活,西装革履,佩戴眼镜,成为职业会计师。可他超乎常人的能力,又让他铤而走险,开始了伪装做账、找寻现金、狙击搏斗的冒险。在巨大的人性转变背后,究竟哪一个才是“正常”的他、“真实”的他?预告片为观众留下一个大大的悬念和问号。

“蝙蝠侠”变身“会计刺客”集结强大阵容

近年来,本·阿弗莱克在演员、导演、编剧各个领尝试突破,《珍珠港》中诠释美国军官,《消失的爱人》里演绎中年危机的木讷丈夫,《逃离德黑兰》中挑战自导自演并收获小金人,今年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塑造“蝙蝠侠”一角。此番本叔再次寻求突破,在《会计刺客》中展现天才“怪胎”的双重性格与人性扭曲。同时,本·阿弗莱克为出演本片,还将其最新导演作品的档期后延。

女主角安娜·肯德里克近年来主演《暮光之城》系列、《魔法黑森林》等电影,此次摆脱以往形象,风格帅气干练。而J·K·西蒙斯则在去年凭借《爆裂鼓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这回他延续《蜘蛛侠》中报社经理的形象,但更显沉着冷峻。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加文·欧康诺执导,奥斯卡班底本·阿弗莱克、安娜·肯德里克及J·K·西蒙斯主演的动作悬疑大片《会计刺客》定于10月14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推荐:初入职场——会计新人职场宝典
【已有0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天才 电影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