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上海绿新聘任财务总监及审计总监等高管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6-08-10  作者:会计视野   编辑:还津蕴

阅读:1196  打印   RSS 字号:||
鉴于周寅珏女士担任财务总监,聘任李韶先生为审计总监,负责内部审计。

中国会计视野讯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绿新,002565)是一家港资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2年。

在面临上个月集体辞职事件之后,8月10日,上海绿新发布系列公告,公司董事会对高层管理人员进行增补调整,聘任周寅珏女士为财务总监;聘任李韶先生为审计总监,负责内部审计;选举郭翥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陈洁敏先生为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提名增补杨凯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审计委员会委员。

8月9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鉴于高翔因个人原因辞职,决定聘任周寅珏女士为财务总监,任期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周寅珏女士简历

周寅珏,女,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曾任公司财务经理,2009年8月-2012年6月期间任公司职工监事,2012年6月-2015年6月期间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现任公司审计部总监。周寅珏与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鉴于周寅珏女士担任财务总监,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内部审计制度》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审查,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审计总监的议案》,决定聘任李韶先生为审计总监,负责内部审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独立董事认为: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的审计总监人选,拥有会计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具备担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资格和能力;未发现李韶先生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之情形以及其他不得担任公司审计总监之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审计总监的要求,能够胜任所任岗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李韶先生简历

李韶,男,1968年出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曾任上海爱特公关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宝钢集团宝钢金属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员,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2015年6月至今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现任公司审计部经理。

李韶与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016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调查

延伸阅读:

  • 上海绿新涉嫌信披违规被罚
  • 上海绿新董事长董秘财务总监集体辞职
  • 被举报财务造假上海绿新并购后遗症发作
  • 更多关于 上海绿新 财务总监 审计总监 的新闻 关于 上海绿新 财务总监 审计总监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