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南玻A董秘因健康辞职 总会计师接任

来源:和讯网   发布时间:2016-08-17  作者:AI Robot   编辑:张立涵

阅读:628  打印   RSS 字号:||
周红因个人健康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去其董事会秘书职务的辞呈。公司总会计师丁九如接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南玻A 8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8月12日深圳蛇口工业六路一号南玻大厦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董事会秘书变更的议案》;周红女士因个人健康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去其董事会秘书职务的辞呈。

周红女士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周红女士目前持有目前持有南玻A 212,500股,根据相关规定,其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股份。

和讯上市公司数据库显示,周红为硕士研究生。历任北京工业大学讲师、深圳市建筑设计院设计工程师、香港亚洲环球证券有限公司董事,兼任深圳市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本公司股证事务部经理兼证券事务代表。

为保障公司董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意聘任公司总会计师丁九如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与第七届董事会同期。

公开信息显示,丁九如现年53岁,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历任中国北方工业深圳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本公司董事、财务部经理、总经济师、总裁助理、副总裁,现任本公司总会计师。截至目前,丁九如先生持有“南玻A”股份1,050,000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丁九如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上市公司财务总监

延伸阅读:

  • 南极电商财务负责人辞职 任凌云接职
  • 千红制药财务总监金小东辞职
  • 万邦达董事长和财务总监同时辞职
  • 更多关于 南玻A 董秘 总会计师 的新闻 关于 南玻A 董秘 总会计师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