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加加食品聘任财务总监内部审计负责人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6-10-18  作者:会计视野   编辑:还津蕴

阅读:1143  打印   RSS 字号:||
聘任段维嵬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王彦武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

中国会计视野讯 10月18日,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650,加加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于10月17日召开,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加加食品聘任杨振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刘永交先生为公司执行总裁,聘任陈伯球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彭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段维嵬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3年。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彦武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3年。

财务总监段维嵬简历

段维嵬:男,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大学专科学历。毕业于桂林工学院会计学专业,历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原湖南开元会计师事务所)历任审计员、高级审计员、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2013年10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

段维嵬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内部审计负责人王彦武简历

王彦武:女,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王彦武毕业于湖南省粮食学校财会专业,于2004年取得湖南大学会计自考本科文凭;历任公司财务经理,审计部经理,监事会主席、监事、审计部经理、审计总监,现任公司监事、审计总监。

王彦武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2016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调查

延伸阅读:

  • 东江环保聘郭一曲女士任内部审计负责人
  • 猛狮科技更换内部审计负责人
  • 远程电缆聘任薛映皎为内部审计负责人
  • 更多关于 加加食品 内部审计负责人 财务总监 的新闻 关于 加加食品 内部审计负责人 财务总监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