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煌上煌内审负责人辞职 杜立民继任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6-10-27  作者:张立涵   编辑:季节温暖

阅读:514  打印   RSS 字号:||
煌上煌(002695)27日发布《关于聘任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的公告》,原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汤晓春辞职。公司将聘任杜立民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

中国会计视野讯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码:002695,简称:煌上煌)27日发布《关于聘任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的公告》,董事会近日收到原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汤晓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将聘任杜立民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

公告称,汤晓春因公司内部工作安排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职务,汤晓春先生辞职后仍将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杜立民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公开资料显示,杜立民先生,1975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中级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1995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工商银行景德镇市分行稽核员、会计财务科长,江西润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财务经理,上海均瑶集团业务稽核经理,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经理,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长,现任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

 2016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调查

延伸阅读:

  • 日机密封司内审负责人辞职 赵曲履新
  • 信邦制药内审负责人辞职 何群履新
  • 万润科技内审负责人凌云志辞职
  • 更多关于 内审负责人 煌上煌 的新闻 关于 内审负责人 煌上煌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