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新华保险聘任杨征为首席财务官

来源:和讯股票   发布时间:2017-03-09  作者:AI Robot   编辑:无忧草

阅读:648  打印   RSS 字号:||
保监会已核准杨征担任新华保险财务负责人的任职资格。杨征首席财务官(暨财务负责人)的任职自2017年2月28日起生效。

新华保险3月8日发布晚间公告称,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董事会同意聘任杨征先生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

新华保险表示,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保监会《关于杨徵任职资格的批复》,据此,中国保监会已核准杨先生担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的任职资格。杨征先生首席财务官(暨财务负责人)的任职自2017年2月28日起生效。

新华保险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新华资产管理非执行董事 杨征

新华保险公告杨征简介:

杨先生自2016年12月起担任本公司副总裁,兼任新华资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在加入本公司之前,杨先生2005年7月至2016年8月歷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投资管理部总经理,财务总监,副总裁等职。杨先生具有美国註册会计师(AICPA)和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A)资格,任中国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国家会计资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第三届中国保险业偿付能力监管标准委员会委员和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解释委员会委员。杨先生1993年获得北京工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2000年获得美国东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延伸阅读:

  • 致同调查:亚太区的女性高管占比提高
  • 多元化和职业发展机会赢女性人才的关键
  • 烟台本周主管会计、财务经理等一人难求
  • 更多关于 新华保险 首席财务官 的新闻 关于 新华保险 首席财务官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