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双环传动聘王佩群为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7-06-17  作者:王霞   编辑:lucy93

阅读:972  打印   RSS 字号:||
双环传动近日发布公告,聘任王佩群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中国会计视野讯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472,证券简称:双环传动)近日发布公告,聘任王佩群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公告称,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吴长鸿先生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佩群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佩群女士,197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硕士,高级会计师。2010年7月至2014年2月在中国博奇浙江公司任副总经理,2014年2月至2014年10月在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副总监,2014年11月至2015年8月在汉鼎宇佑集团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2015年9月至2017年3月在汉鼎宇佑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执行总经理、财务总监等职务,2017年3月至今在本公司财务部任职。

截止2017年6月15日,王佩群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王佩群女士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延伸阅读:

  • 康尼机电聘任顾美华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 格尔软件财务总监周海华辞职顾峰接任
  • 龙宇燃油更换总监聘卢玉平为新财务总监
  • 更多关于 财务总监 的新闻 关于 财务总监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