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ST川化聘王大海先生任财务负责人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7-06-20  作者:会计视野   编辑:还津蕴

阅读:646  打印   RSS 字号:||
公司聘任王大海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中国会计视野讯 6月20日,川化股份有限公司(000155,*ST川化)发布关于聘任财务负责人的公告,公司于6月1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17年第5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川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关于聘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王大海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一致。

王大海先生简历:

王大海先生,1968年10月出生,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历任四川省化工厅财务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科员、四川省化工厅财务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主任科员、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财务部副部长、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助理、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证券部部长、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本运营部副部长。

王大海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王大海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延伸阅读:

  • *ST川化财务迷局
  • 财务负责人要有会计证或会计职称证书么
  • 海南高速财务负责人辞职由总经理代责
  • 芭田股份财务负责人辞职
  • 更多关于 王大海 *ST川化 财务负责人 的新闻 关于 王大海 *ST川化 财务负责人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