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优博讯聘任王滨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7-06-24  作者:王霞   编辑:lucy93

阅读:681  打印   RSS 字号:||
优博讯近日发布公告,聘任王滨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中国会计视野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531,证券简称:优博讯)近日发布公告,聘任王滨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公告称,优博讯于2017年6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GUO SONG 先生提名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滨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全面负责公司的财务工作。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滨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拥有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资格。1989年于山东大学获得硕士学位。曾任上海杨浦华东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华昌担保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财务管理金融服务行业具备多年的从业、管理经验,自2017年3月起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日,王滨先生不持有本公司股票,其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禁止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延伸阅读:

  • *ST川化聘王大海先生任财务负责人
  • 海南高速财务负责人辞职由总经理代责
  • 芭田股份财务负责人辞职
  • 更多关于 财务负责人 的新闻 关于 财务负责人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