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易到全面去乐视化:CFO、CTO等高管离职

来源:DoNews   发布时间:2017-07-17  作者:向密   编辑:无忧草

阅读:1341  打印   RSS 字号:||
易到发布公告宣布,易到CFO任汝娴、CTO袁斌、法务VP刘晓庆、HRVP马冬,已分别向公司提交辞职申请。

易到发布公告宣布,易到CFO任汝娴、CTO袁斌、法务VP刘晓庆、HRVP马冬,已分别向公司提交辞职申请。公司尊重并批准以上辞职申请。据了解,上述易到高管均来自乐视。

易到全面去乐视化:CFO、CTO等高管离职

公告还称,在完成新的任命前,任汝娴继续履行CFO相关职责,马冬继续履行HRVP相关职责。

资料显示,任汝娴曾任职乐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高级财务总监,随后进入易到核心管理团队;袁斌任乐视网CTO 、乐视全球互联网技术、EUI及AI平台联席总裁,乐视创新及用户体验研究院院长。

7月14日,易到午间发表声明,7月13日,易到召开股东会议,就韬蕴资本入股易到事宜达成一致,韬蘊资本完成战略控股易到。

同日上午,韬蕴资本集团也发出声明,称在2017年6月28日与乐视方面就收购“易到”股权达成一致,并于6月30日向易到注入了首批资金,用以解决车主提现问题。

资料显示,韬蕴资本是一家专注于PE投资证券业务、金融服务的大型投资集团,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00亿元人民币,业务涉及金融投资、消费品、新能源及汽车、文体旅游、TMT等板块。

韬蕴资本成立于2014年11月21日,温晓东为法定代表人和经理。此外,温晓东还担任蓝巨投资的创始合伙人兼总裁,而韬蕴资本对蓝巨投资控股。此前,蓝巨投资多次参投乐视旗下项目,包括乐视移动、乐视体育、乐视影业、乐视汽车。

对于为何收购易到,韬蕴资本解释称,近年来韬蕴资本将文旅体育作为重点投资方向,先后在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瑞士等地进行了旅游资源的布局,未来将会携带境外旅行服务回归国内,而出行服务是串联旅游业务的重要驱动力,易到的定位与韬蕴资本文体旅游的布局十分契合。

易到创立于2010年5月,有超过4000万用户和600万平台车主。易到此前称,6月30日,易到全面恢复线上提现以来,平台车主陆续回归,运力正在快速恢复。

延伸阅读:

  • 财务视角透视乐视迷局
  • 乐视控股宣布三高管任命 强化财务管理
  • 乐视网CEO任命乐视致新财务高级总监
  • 更多关于 易到 乐视网 的新闻 关于 易到 乐视网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