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毕马威中国晋升42名合伙人

来源:毕马威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待查   编辑:cljmy

阅读:1079  打印   RSS 字号:||
毕马威中国宣布晋升42名合伙人,其中女性20人,男性22人。此次晋升后,女性在高级专业人员(包括合伙人)的占比将会约为46%。

毕马威中国宣布晋升42名合伙人,其中女性20人,男性22人,秉承公司支持共融与多元化的承诺。此次晋升后,女性在高级专业人员(包括合伙人)的占比将会约为46%。

此次宣布的晋升将于10月1日起生效。这42名新的合伙人中,在中国内地的有28名,在香港的有14名。

毕马威中国主席廖子彬说:“ 我衷心祝贺所有新晋升的合伙人。这是公司对他们专注投入工作及卓越表现的认可。这些新晋升的合伙人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的领导队伍,在快速发展的商业环境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毕马威中国人才事务主管合伙人李婉薇说:“多元化是令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我们致力在毕马威中国创造一个具有广泛包容性和支持性的环境,欢迎不同背景、技能、经验和特点的同事在一起共事。我们相信一个反映社会现况的多元化企业,能够让我们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并为我们的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毕马威中国目前有超过10,000名(包括合伙人)员工在全国16个城市工作。公司除了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在中国和香港招收1,800名大学毕业生,亦会额外聘请超过150名信息技术专才,强化现有技术团队,向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每日音频重磅来袭

更多关于 毕马威 合伙人 的新闻 关于 毕马威 合伙人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