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宝鼎科技财务总监辞职 马建良接任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7-09-15  作者:蔡秋红   编辑:无忧草

阅读:754  打印   RSS 字号:||
宝鼎科技发布公告,财务总监鲁亚文辞职,聘请马建良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中国会计视野讯 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52,证券简称:宝鼎科技)发布《关于财务总监辞去职务暨聘任新财务总监的公告》,财务总监鲁亚文辞职,聘请马建良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公告称,宝鼎科技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鲁亚文女士关于辞去财务总监一职的书面申请报告,鲁亚文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其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不在公司继续担任其他任何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的相关规定,鲁亚文女士的申请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17年9月14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同意聘请马建良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根据公司公开信息,马建良,男,1970年11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注册高级纳税筹划师。曾先后在余杭县塘南丝织厂(后变成杭州凯峰纺织品有限公司)、杭州盛德冶金炉料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职务;2006年4月进入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一职;2014年3月至2017年1月派至下属参股公司杭州市余杭区宝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负责人职务;2017年2月至今,在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就职。截止本公告日,马建良先生未在上市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立案调查,无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每日音频重磅来袭

延伸阅读:

  • 平安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陈蓉辞职,将赴任平安金融壹账通
  • 银鸽投资财务总监辞职 财务部部长代责
  • 骆驼股份财务总监谭文萍辞职王洪艳接任
  • 更多关于 宝鼎科技 财务总监 的新闻 关于 宝鼎科技 财务总监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