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朗玛信息董秘财务总监辞职李博王春接任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7-10-13  作者:王霞   编辑:lucy93

阅读:1116  打印   RSS 字号:||
朗玛信息近日发布公告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余周军先生辞职,聘任李博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王春为公司财务总监。

中国会计视野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88,证券简称:朗玛信息)近日发布公告,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周军先生辞职,聘任李博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王春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公告称,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了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余周军先生提交的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职务的申请。余周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余周军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余周军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职务的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告称,经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于2017年10月1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以及《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聘任李博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聘任副总经理王春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博,男,1978年4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02年8月至2013月7月任辉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医学信息沟通专员、高级地区销售经理、高级大区销售经理;2013年7月至2015年2月任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大区销售总监、区销售总监;2015年3月至2015年11月任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北中国销售总监;2015年11月至2016年5月任一呼(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2016年5月至2017年8月任贵阳叁玖互联网医疗有限公司东中国远程医疗销售总监;2017年9月至今任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2017年8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春,女,1975年生,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贵航集团云天工业贸易公司财务科出纳,1999年7月就职贵阳朗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历任会计、办公室主任、财务经理、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2月份当选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王春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1506054074365

延伸阅读:

  • 1-9月新三板1800名财务总监辞职
  • 他是如何从普通会计晋升到财务总监,工资10000+的?
  • 吉华集团财务总监辞职 张颖辉继任
  • 更多关于 财务总监 的新闻 关于 财务总监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