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麦达数字财务负责人吴建栋辞职廖建中接任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7-11-03  作者:王霞   编辑:lucy93

阅读:719  打印   RSS 字号:||
麦达数字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财务负责人吴建栋先生辞职,聘任廖建中先生为公司新财务负责人。

中国会计视野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137,证券简称:麦达数字)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财务负责人吴建栋先生辞职,聘任廖建中先生为公司新财务负责人。

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1月2日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吴建栋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吴建栋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财务负责人一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吴建栋先生的辞职自辞职申请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吴建栋先生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吴建栋先生任职财务负责人期间为公司发展等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公告称,2017年11月2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廖建中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经首席执行官(CEO)乔昕先生提名,并经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决定聘任廖建中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独立董事就公司本次聘任财务负责人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据公开资料显示,廖建中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非执业资格。曾任职华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广东省金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2015年8月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董事和战略投资部总经理、上海利宣广告有限公司董事和新余益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人。

每日财会资讯

延伸阅读:

  • 四川长虹财务负责人辞职 谭丽清接任
  • 深圳机场公告聘财务负责人、审计部副总
  • 英飞拓财务负责人廖运和辞职
  • 更多关于 财务负责人 的新闻 关于 财务负责人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