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天鹅股份财务总监李学江辞职翟艳婷接任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8-01-30  作者:王霞   编辑:lucy93

阅读:1075  打印   RSS 字号:||
天鹅股份发布公告,财务总监李学江先生辞职,聘任翟艳婷女士为公司新财务总监。

中国会计视野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603029, 股票简称 天鹅股份)发布公告,财务总监李学江先生辞职,聘任翟艳婷女士为公司新财务总监。

公告称,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李学江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李学江先生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李学江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学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李学江先生在公司任职财务总监职务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告称,公司于 2018 年 1 月 30 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翟艳婷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公开资料显示,翟艳婷女士,1982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公司财务部部长。历任公司财务部会计、财务部副部长。 截至公告日,翟艳婷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董事、 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每日财会资讯

 

延伸阅读:

  • 亚星化学财务总监吕云女士辞职
  • ST生化史曜瑜辞任总经理、财务总监 仍任董事长
  • 金冠电气财务总监辞职聘任新财务负责人
  • 更多关于 财务总监 的新闻 关于 财务总监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