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紫鑫药业财务总监贺玉辞职秦静接任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8-04-05  作者:王霞   编辑:lucy93

阅读:1232  打印   RSS 字号:||
紫鑫药业发布公告,财务总监贺玉辞职,改聘秦静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中国会计视野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118证券简称:紫鑫药业)发布公告,改聘秦静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公告称,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财务总监贺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贺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贺玉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就职于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另有任用。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贺玉先生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贺玉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告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聘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董事会聘任秦静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公开资料显示,秦静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1973年8月出生,曾任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长春同心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有丰富的上市公司管理经验,精通财务知识和上市公司融资流程。秦静女士与本公司或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每日财会资讯

 

延伸阅读:

  • 海鸥住工财务总监陈定辞职石艳阳接任
  • 德新交运财务总监贺晓新女士离职
  • 腾龙股份财务总监张正明辞职徐亚明接任
  • 更多关于 财务总监 的新闻 关于 财务总监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