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多位高管离职特斯拉聘请新的中国首席财务官

来源:腾讯财经   发布时间:2018-05-27  作者:待查   编辑:cljmy

阅读:1250  打印   RSS 字号:||
据CNBC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五宣布,任命前通用电气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执行总裁James Zhou任中国首席财务官。周先生曾担任英格索兰亚太区和印度的首席财务官。

据BC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五宣布,包括前通用电气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执行总裁James Zhou在内的中国首席财务官以及前苹果公司高管Neeraj Manrao等能源制造业务总监。

周先生曾担任英格索兰亚太区和印度的首席财务官。

特斯拉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一群这样的人才,因为我们在继续增加(Model 3新车型),”并补充说,在未来的几天里,会宣布更多的雇员。

2017年,中国占特斯拉总收入的17%左右,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表示计划在该国建设制造工厂(Gigafactory)。

继中国最近宣布进口汽车大幅降价之后,该公司周三将X型车在中国的售价削减至14,000美元。

特斯拉已经看到了几位高级管理人员的离职,同时也在努力提高效率并消除与其新型3型轿车相关的生产瓶颈问题,并将其管理结构进一步扁平化。

更多关于 特斯拉 首席财务官 的新闻 关于 特斯拉 首席财务官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