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高盛前任CFO查韦斯即将离开公司

来源:新浪美股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新浪美股   编辑:无忧草

阅读:628  打印   RSS 字号:||
2014年至2017年,查韦斯担任高盛首席信息官,并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

北京时间4日消息,高盛资深高管马蒂·查韦斯(Marty Chavez)将离开这家投资银行,他曾帮助改造该公司的技术部门。

周二在发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显示,查韦斯将于2019年底退休。

一年前,查韦斯在高盛的升迁似乎停滞不前。就在那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任命斯蒂芬·谢尔(Stephen Scherr)接替查韦斯担任首席财务官。随后,他成为证券部门的三个联席主管之一,因全行业的交易收入下滑,该部门业绩也受到影响。

查韦斯于1993年加入高盛的J.Aron大宗商品交易部门,几年后离开高盛,在硅谷创办了一家初创企业。2005年,查韦斯重返高盛,出任多个要职,这些职位将他的技术专长与交易和投行业务结合起来。2014年至2017年,查韦斯担任高盛首席信息官,并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

多年来,查韦斯一直倾向于要求金融业在编码和服务客户方面变得更像大型科技公司。他还极力倡导用自动交易程序取代股票交易员。

在前任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费恩(Lloyd Blankfein)长期任职期间,查韦斯经常被提名为最终可能领导公司的潜在高管。

延伸阅读:

  • 乐视网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辞职
  • 阿里巴巴组织架构调整 蔡崇信完成交接
  •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历任院长
  • 更多关于 高盛 CFO 的新闻 关于 高盛 CFO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