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百世物流任命Gloria Fan为新任CFO

来源:金融界网站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金融界网站    编辑:lucy93

阅读:961  打印   RSS 字号:||
百世物流宣布任命Gloria Fan为公司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将于2019年11月18日正式生效。Gloria Fan将直接向百世物流董事长兼CEO周韶宁汇报工作。

金融界美股讯百世物流今日宣布,任命Gloria Fan为公司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将于2019年11月18日正式生效。Gloria Fan将直接向百世物流董事长兼CEO周韶宁汇报工作。

Gloria Fan拥有超过20年的财务管理资本市场和运营经验。最近,她担任“软件即服务”公司rporate Visions CFO一职。

此外,Gloria Fan还曾在包括Bridglux和ClearEdge Powers在内的多家清洁技术公司担任近10年的CFO。1999年至2006年间,Gloria Fan还曾在UT斯达康(美股UTSI)公司任职。

Gloria Fan通过了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拥有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的理学硕士学位。

Gloria Fan上任后,百世物流财务总监、临时首席会计官潘晓洁将继续履行其高级财务管理职责,并支持Gloria Fan的工作。

百世物流今年6月曾宣布,公司首席会计官、高级副总裁兼百世金融总经理郭蕾,因个人原因已提交辞职,将于2019年6月30日正式离职,财务总监潘晓洁将担任公司的临时首席会计官。

延伸阅读:

  • 苹果CFO:反对欧盟要求补交140亿美元欠税
  • Snap找到新CFO 亚马逊前高管安德森任职
  • 硅谷金融Bob Brown出任Cepton科技CFO
  • 更多关于 CFO 的新闻 关于 CFO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